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恐嚇郭入獄!媒體人爆郭嗆蔡總統「老處女」


發佈時間:2023/08/3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9:13

曾因恐嚇勒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遭到判刑入獄的壹週刊前記者臧家宜,臉書PO出28秒音檔,指控郭台銘在20年前曾經用「老處女」形容蔡總統,因此要求他道歉,郭辦則質疑,這是拿陳年舊案來做政治攻擊,也希望過去的不當與是非,就讓他過去吧。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臧家宜:「他用老處女三個字來稱呼蔡英文總統,我覺得這是非常不恰當,也是非常歧視女性的說法。」

特地選在行天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信仰的關聖帝君前,開記者會,資深媒體人臧家宜出示他20年前,在大陸深圳專訪的其中28秒音檔,其中這段對蔡總統的批評,被指有仇女之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X的那個,這個反正國內有些人,對我在大陸不滿,最近我們申請高科技人才在談國防役,就是被打回票還有那個,蔡英文那個「老處女」。」

 
不只全帶上字,還配上音效,但這樣的指控,郭辦質疑根本就是為了報私怨。

圖/TVBS

媒體人臧家宜:「希望郭先生你高抬貴手,求求你放過我們好不好,我們真的沒有怎麼樣。」

當年出書,卻遭到指控借機恐嚇郭台銘一百萬美金,2007年遭判刑一年十個月,如今郭台銘要選總統,曾經的互動一一被檢視。」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這個前科犯對郭台銘心生怨恨,我們可以理解尊重,但是還是認為不應該用陳年舊案,來做政治攻擊啦。」

資深媒體人臧家宜:「我對他已經沒有私怨了,我覺得他現在出來,做為一個總統參選人,他應該正視自己過去的一言一行,鄭重要求他應該要出來,對蔡英文總統跟全台灣的女性道歉。」

圖/TVBS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所以這跟臧家宜持續不斷的爆料,有什麼關係,這已是十幾年前的事情,我覺得人生要向前走,人生要向前走過去的不當,或是過去的過節是非,我覺得讓他過去吧。」

 
資深媒體人臧家宜:「忠義也是關公最重要的一個,傳承給大家的一個精神,要把他放在心裡,而不是掛在嘴邊講講而已,謝謝我要去拜拜了。」

總統府則對這種缺乏性平意識言論,感到驚訝,也呼籲公眾人物強化性平意識,大選前哨戰,捲入的不只選民,還有神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台灣#郭台銘#參選#鴻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