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纜車喊卡判賠2.3億 蔣萬安:工務局編113年預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27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中央社)

爭議逾20年的北投纜車BOT案在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喊卡,仲裁後北市府要付新台幣2.3億元;現任市長蔣萬安表示,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將編113年預算因應,月底送議會審查。

北投纜車民國101年12月經環評委員會審查有條件通過環評,歷經近3年訴訟,104年10月1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撤銷環評審查結論,台北市政府不上訴,讓環評爭議落下句點。

 

而北市府與廠商雖調解多年,但雙方各執一詞、沒有共識,廠商去年聲請仲裁,今年5月北市府被判要付2.3億元。

蔣萬安今天與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捷運萬大線工程,會前聯訪時被問及此事。蔣萬安回應,這筆2.3億的款項,確定編在工務局新工處113年度的預算,月底就會送議會審查。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一上任就背了很多債務,蔣萬安說,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會務實地克服各項挑戰,並確保市民的權益。
 

柯文哲接連被爆任內留下爭議款給蔣市府收拾,包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履約爭議款1.9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履約調解費2.3億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投纜車#北纜#蔣萬安#柯文哲#BOT案#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6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