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記者 劉亭廷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15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IDF經國號戰機,要進行單機特技,才剛起飛要秀「低空副翼滾」,結果不對勁,引擎尾管噴出火花,現場聲音非常不尋常。

 

聲音相當刺耳,戰機就在空中起火,這架機號是1427的IDF,只見還在空中「十字迴轉」,但飛行員當機立斷,放棄後面的表演科目,重返到跑道安全降落。

軍事記者劉亭廷:「當下其實現場是覺得非常奇怪,因為可以看到戰機的尾翼,尾管這個部分在這個位置竟然噴出了火花,其實現場聽了這個聲音,是覺得非常的不尋常。」

圖/TVBS

 
所幸平安降落,緊接著消防車及相關人員,趕緊將戰機送到安全位置,而原本要進行20分鐘的預演緊急喊卡。

軍事專家施孝瑋:「他可能是兩個尾管之間,液壓油或者是相關的後燃器的一些油,有一些滲透這樣的情況,尾管噴出的尾焰很高都有可能因為霧化之後,讓他的燃點變得更容易燃燒。」

圖/TVBS

而空軍司令部表示,因為發動機異常,經督導管制人員立即通知飛行員,所幸人機均平安,而後續會查明原因,只是這架IDF經國號戰機在8/8預演時,就因為座艙罩落地突然打不開,飛行員受困半小時,後來機務是先行取「搖弓處理」,只是這次空軍預演,掀起驚險的小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DF經國號#特技表演#引擎起火#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