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東京僑宴高喊「首站也是勝利的起點」!與前日相麻生太郎談1小時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2:1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1日)與旅日僑胞晚宴,超過兩百位踴躍出席,侯友宜呼籲僑胞一定要回去投票,另外,侯友宜也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談1小時,並在之後的僑宴上喊出「台海安定、台灣安全、日本安心」!

圖/TVBS

 
日本僑胞:「總統好,總統好。」

回台前會晤日本僑胞,侯友宜致詞就這麼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是我的首戰,也是我勝利的起點,明年的總統選舉,大家都幫我拉票幫我固票回去投票。」

 
台下熱情回應,侯友宜訪日行有會晤日本政界,更在與自民黨閉門會議中,據悉跟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晤一個小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本每個人都問我兩岸關係怎麼了?未來會怎麼辦,台灣會不會戰爭,我都給他回答很肯定,侯友宜當選總統第一個首要任務,避免戰爭守護和平。」

圖/TVBS

再次搬出台灣要提升自我防衛能力,也要跟大陸對話交流,侯友宜也跟「台灣有事,日本就有事」直球對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也跟日本的朋友保證,我會做到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日本安心』,我們中華民國絕對不可以有事,台灣絕對不能有事,我們日僑一定會沒事。」

日台親善協會副會長並木正芳:「安倍前首相說『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可是我們的思想是,『台灣的平安,就是日本的平安』,『日本的平安,就是台灣的平安』。」

侯友宜是請假赴日,隨著颱風卡努發布海警,侯友宜晚間跨海視訊參加工作會報。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希望先把防颱的整備先做好。」
 

或許擔心被詬病不管市政,另一頭有僑胞專門趕來支持侯友宜,對於國民黨內出現的裂痕也很有感!

圖/TVBS

僑胞潘先生:「郭台銘自己應該知道自己選不上,再怎麼打他他只是來攪局而已。」

侯啟動國外行程會晤僑胞聲聲喚,期盼著明年1月13日票票入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日本#工作#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1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