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7/30訪美和平之旅 「我一定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3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宣布,本周日(7月30日)將展開美國之行和平之旅,為台灣的和平、經濟繁榮、行政效率、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祈福。他喊話希望大家給他支持,「有你們做後盾,我一定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民希望」。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後動作頻頻,動向也持續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而他今日參加新北土城順聖宮宮慶,致詞時透露他將展開1個月的祈福之旅,於30日啟程前往美國進行「和平之旅」,為台灣的和平祈福、為經濟發展祈福,讓人人有錢賺、使台灣政府清廉有效率,讓民眾有居住正義與司法正義。

 

郭台銘說,此次美國之旅第一站就從土城出發,希望關公保佑讓台灣阿銘走到全世界替大家服務,「但是大家不要給我漏氣,要給我支持,有你們做後盾,我一定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民希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參加新北土城順聖宮宮慶。(圖/TVBS)

郭台銘提到,10年前自己3趟大陸,包了一家747飛機,把山西關聖帝君請來台灣,從高雄出發到台灣繞境祈福,鴻海在全世界的18個國家的工廠也都有供奉武財神關聖帝君。而土城是鴻海事業總部,也是他走向世界的第一站,希望在關公保佑下啟動台灣與世界之旅,讓我們團結在一起,讓台灣迎向光明未來至少30年經濟榮景,「希望大家給台灣一個機會,給台灣阿銘一個機會」。

 
更多新聞:參選起手式? 郭台銘吐「訪美非面試」:除非你們給我資格

事實上,郭台銘今年3月底時就曾赴美國進行科技經濟開拓之旅,當時旅經華盛頓特區、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等地,除前往華府拜會重要人士外,也到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進行深度交流;同時也將受邀赴馬里蘭大學談論工業AI,還拜會哈佛⼤學醫學院及商學院的兩院院⾧,並與該校台灣同學會座談。而他在返台隔天旋即以「台灣需要⼀個很棒的CEO」為題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美國#和平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7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