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逼近! 國防部:明花東萬安演習取消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2:05
明花東萬安演習取消。(圖/中央社)
明花東萬安演習取消。(圖/中央社)

國防部今天表示,杜蘇芮颱風逐漸接近台灣地區,國防部與負責南台灣災防救援的第四作戰區已完成一級開設,同時原訂明天在花蓮、台東舉行的萬安46號演習將取消。

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因應杜蘇芮颱風逐漸接近台灣地區,國防部下午4時配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完成一級開設;第四作戰區則於下午5時完成一級開設,其餘各作戰區將配合地方政府開設等級提升。

 

國防部說,國軍已完成整備,隨時依令投入災害防救任務,並持續掌握颱風後續行經路線,彈性調整演習部隊兵力,在確保官兵安全前提下,主動配合地方政府、警消等單位,發揮政府整體災防能量,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國防部也指出,東部地區花蓮縣、台東縣原訂於明天舉行「萬安46號演習」取消,原預劃防空警報傳遞與發放等演練不實施,以利災防整備。

國軍現在設有5大作戰區,第一作戰區為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第二作戰區為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第三作戰區為鎮守北台灣的陸軍六軍團,第四作戰區為衛戍南台灣的陸軍八軍團,第五作戰區為駐紮中台灣的陸軍十軍團;除了五大作戰區,金門、馬祖也有防衛指揮部編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杜蘇芮#萬安46號演習#萬安演習#國防部#花蓮#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