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屢道歉盼不到韓粉諒解 沈富雄怒:不會放低姿態別選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46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盼凝聚藍營團結,但如韓粉指標劉家昌仍認為是「虛情假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1)日在節目中指出,侯友宜道歉這麼多次大家還沒感覺,這是最大的問題;一旁的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和侯的刑警出身背景有關;前立委沈富雄則表示,要選總統的人連角色轉換放低姿態都做不到,「你(侯)這個樣子,你不用選了!」

侯友宜屢向韓國瑜為4年前未盡力支持他競選總統致歉,侯更自曝三度透過關係約見韓,但對方有事無法抽身。於公於私頻釋歉意,儘管韓國瑜也以「愛與包容」公開回應侯,似乎還是盼不到韓粉諒解,持續鼓譟「換侯」。

 

更多新聞: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節目來賓討論侯友宜向韓國瑜道歉。(圖/TVBS)

昨晚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黃暐瀚指出,侯辦稱1日時已在黃復興活動向韓道歉,但觀察2人互動,沒有人覺得看起來像是有道歉。黃說,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例,郭上次和韓致歉後,也不會有人再提此事,「沒有人能情(緒)勒(索)侯友宜,他不想道歉沒有問題,只是如果你覺得這個(道歉)是你想做的事情,卻做了這麼多次大家還沒感覺?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不過,趙少康補充道,郭台銘是業務員出身,道歉對他而言「只要能做到生意,一百個歉我都可以給你道」;侯友宜是刑警出身,「他跟誰道歉?」「你看每個派出所局長、分局長」都不擅面對媒體。

更多新聞:侯友宜郭台銘今晚同台 藍委:參選人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

郭台銘與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然而,沈富雄駁斥趙少康說法,認為侯既然要選總統,連角色轉換去放低姿態道歉都做不到,「你(侯)這個樣子,你不用選了!」一旁的立委賴士葆緩頰說,他認同沈的說法,但最近沈對侯友宜太嚴格了,這也讓沈富雄不高興罵:「你就是在寵他(侯),就是有你這種人他才改不過來」、「你是第二大罪人」、「寵子不孝、寵豬舉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沈富雄#黃暐瀚#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56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