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昇恆昌一口氣延約9年 徐巧芯轟:天底下這麼好的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02
交通部允諾,桃園機場的昇恆昌可望延約9年。(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部允諾,桃園機場的昇恆昌可望延約9年。(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受疫情影響,交通部日前同意松山機場的廠商昇恆昌可以延長營運期、減收權利金,最多延長10年或9年營運期,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一屆總統也才當4年,交通部一個點頭就可以延約9年,怎麼想都不合理,徐巧芯貼文一出後,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政府帶頭違法」。

徐巧芯10日在臉書上指出,交通部同意讓松山機場管制區內免稅店昇恆昌延約討論,可望獲得延長9年營運期。但此事非常詭異,一般程序要進行公開招標,廠商各憑本事、公平競爭,憑什麼讓廠商只因為施作休息區、免治馬桶,就延長9年營運期,跳開招標流程,甚至還減收權利金,天底下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好的事?

 

昇恆昌。(圖/TVBS)

她認為,9年前的物價、條件與現在應該完全不同,一旦說延就延,開了這扇大門後,其他廠商當然也可以爭相效仿。目前正值選舉期間,這種對廠商突然開後門的行為並不符合公部門平時的運作邏輯,很難讓人不做聯想。

徐巧芯說,一屆總統也才當4年,交通部一個點頭就可以延約9年,怎麼想都不合理。行政部門還是應該要公開透明的走招標程序,否則無法取信於社會大眾。

 
對此,交通部回應,機場促參案民間機構除投入數十億元於公共建設、公共服務外,疫情3年期間機場運量雪崩式下跌,民間機構配合邊境嚴管政策仍維持機場正常營運,造成嚴重虧損,而在疫後旅客恢復時,可及時提供服務,因此採延約方式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桃機#松機#昇恆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025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