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辦駁「獨立參選說」!黃光芹再指:郭台銘有說會選到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23
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圖/TVBS)
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更掀起要他獨立參選的聲浪;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郭台銘將於7月23日宣佈參選,但遭郭台銘辦公室昨(7)日直指是不實訊息。對此,黃光芹再指,郭台銘確實有打電話給她,並說會參選到底,但在郭沒有明白表態之前,此事尚存有變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將獨立參選,引起各界關注。(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辦公室昨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日前有媒體人指出郭台銘將於7月23日宣佈參選,這是不實訊息,盼外界勿加以揣測。郭辦強調,近期與選舉相關說法云云,皆毫無根據。

「我來把話說清楚!」關於郭台銘將宣佈參選一說被郭辦駁斥,黃光芹發文還原真相,「新聞人基於與採訪對象之間的信任關係,不主動揭露對方私下的談話內容;但若遇主持人問:『郭董是否有打電話給你?』以及:『他是說要選到底、還是獨立參選?』我不能說謊,也不容迴避,於是會根據親耳所聞加以證實」。

新聞傳播,最怕一根鵝毛傳來傳去,最後變成一頭鵝。黃光芹在表述郭台銘未來動向時,曾經證實:1.他有打電話給我,2.他有說他會選到底,3.他說要觀察7月23日前會不會換侯?4.有談到他還欠一次專訪,他說預計排在7月26日或8月初。

 
更多新聞:梁朝偉看電影「都買6位子」! 劉嘉玲笑曝:可能怕打擾

黃重聽自己在《新聞面對面》7月6日的發言,承認因為語速過快,言不及意,確實有提到郭會在7月23日宣布參選等字眼。這點如果有媒體照章報導,或郭辦因此發文澄清,不做爭執;但亦有媒體完整摘錄前言後語,可清楚明暸,自己並非指郭會在7月23日「當天」宣布參選,而是會等到7月23日全代會結束,在7月23日「以後」明確表態,而且會參選到底,並建議以後民調最好做四腳督。

更多新聞:「以前現在都反廢死」!侯友宜:很多死刑犯僅表面懺悔

另,黃光芹澄清,也不曾說過他近日要展開連署。事實上,郭董7日亦試圖與她互動,自己則一直在趕通告,但提供6點分析,及建議。「我建議他,最好不要再往下走。」

黃光芹發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郭先生4年前突然退選,期間亦曾完全放棄參選念頭;直至今年農曆年前有人勸進,於是有了不同的想法。基於對人行為模式的觀察,以及郭辦發文駁斥」,黃光芹的研判是:在他設有明白表態之前,此事尚存有變數。

最後,黃光芹撂話,「日後為避免橫生枝節,我提議也會同意,郭董和郭辦可以不再與我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參選#黃光芹#郭辦#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01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