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拚翻盤!7月迎重大考驗 郭正亮揭「最危險局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08:51
侯友宜如何翻轉民調、聲量將是首要之務。(圖/翻攝自@侯友宜 臉書)
侯友宜如何翻轉民調、聲量將是首要之務。(圖/翻攝自@侯友宜 臉書)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日宣布,將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除了讓支持者信心有所提升之外,似乎也意指不會出現「換侯」的情況;談到侯友宜的民調翻盤希望,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最大的考驗在如何造勢,也坦言如果到了7月23日還是落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太多,那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金溥聰出手救侯選情! 謝龍介:換這1人邊緣化

 

前立委郭正亮。(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 YouTube)

郭正亮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提到,儘管侯友宜未來挑戰依然不小,但因為金溥聰、馬英九、王金平,甚至洪秀柱等人都喊話藍營團結,認為不會發生「換侯」的情況,直言侯友宜這張牌應該7月23就會確定;但在此之前也有一項重大考驗,即柯文哲不僅在7月9日會辦見面會,7月16日的凱道遊行也勢必會出席,因此在柯文哲持續拉抬聲量的同時,侯友宜如何造勢就是一大重點。

更多新聞:洪秀柱籲勿換侯!嘆國民黨「老是學不乖」 侯友宜本人回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 臉書)

另外郭正亮也表示,7月23日是極為關鍵的一天,倘若到那時候侯友宜民調仍未翻盤、且落後柯文哲高達5個百分點甚至更多,那就很容易被選民認定「翻盤能量不夠大」,也會讓情況更加嚴峻,斷言侯友宜必須迅速做一些議題出來才行。而郭正亮亦分析指出,由於國民黨還在整合階段,因此柯文哲未來要想維持聲望及支持度,應該會再偏往綠營靠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造勢#聲量#郭正亮#新聞大白話#金溥聰#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