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親送粽子給彭蒙惠慶端午 陳建仁、鄭文燦挑戰「立芒果」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0:43

今年的端午節,總統蔡英文今(22日)於臉書表示,在疫情等級降階之後,我們不必再戴著口罩划龍舟,也已經恢復以往的日常生活。大家可能也發現,最近街上的外國人越來越多。前幾天,我到「空中英語教室」時,也提前送粽子給來台灣教英文的老師們,希望他們能一起體驗過端午的氣氛。

蔡英文說,雖然粽子是我送的,他們沒辦法自己挑北部粽或南部粽,但最「粽」要的是,收到的祝福不會少。「我也要祝大家佳節平安、身體健康!」

 

蔡英文也提醒,今年端午連假有四天,請大家把握假期,到台灣四處走走,也可以邀請外國的朋友來台灣旅遊,感受台灣的安全與便利。
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副院長鄭文燦在端午節這天挑戰「立芒果」。(圖/翻攝陳建仁臉書)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與副院長鄭文燦在端午節這天也一同體驗「立蛋」活動,但他們今天挑戰的是「立芒果」。

陳建仁說,準備今年「大出」的芒果來試試看,端午節可以挑戰一些新鮮的,據說不管是變化系、強化系還是療癒系,立芒果都會是端午節最有戲的活動,不只好玩還很好吃,邀請大家一起來試試看,「祝大家端午節佳節愉快!和我一樣大飽口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陳建仁#鄭文燦#端午節#立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7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