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景氣越差越好」 看出誰有實力!

記者 華舜嘉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今天舉辦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自豪地說,鴻海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景氣「越衰退越好」,才能看得出誰有「Muscle」,誰有實力;郭台銘也提到台灣不能再學者治國,因為學者沒有經驗,都是從書本學來的,強調自己提出富人稅的建議都是為了股民。郭董打開話匣子,股東會長達5.5個小時才結束,不過一早也有意外插曲,30多名勞工團體聚集場外,抗議鴻海是血汗工廠,還一度爆發激烈推擠衝突。

抗議團體:「鴻海獨裁!」

開股東會,鴻海總部外頭先熱鬧,社運團體超過30人聚集,抗議鴻海是血汗工廠,多次衝突不斷,就是要裡頭的大老闆有點良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些勞工聯盟,他們有時間我沒時間,所以我認為不予置評。」

面對指控,郭台銘不多說,倒是股東會氣氛熱絡,因為去年營收和淨利都創下新高,讓郭台銘很自豪。郭台銘:「我們希望這次經濟不景氣,越嚴重越好,希望啦希望越衰退越好,那你就可以看到誰有Muscle(肌肉),誰沒有Muscle。」

景氣糟也沒在怕,面對股東質疑,他前陣子對課徵「富人稅」的提案,郭台銘講話也很霸氣。郭台銘:「台灣不能再學者治國,一定誤國,因為他們沒有經驗,他們的經驗都是從書本上學來,我的經驗都是直接實務,我們都是一樣。」

說自己挺富人稅,是想有錢人多繳稅,不是為了出風頭,站在自家產品面前,和夏普合作,郭台銘有把握能打敗三星,強調獲利會1年比1年好,話匣子一開,馬拉松式的股東會長達5.5個小時,會後還坐在舞台前和記者聊天超過1小時,侃侃而談,看得出郭董自豪、信心全表露無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2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