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控差點遭C男性侵 陳乃瑜:現在手還在抖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0:59

政壇性騷風暴延燒!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指控「C名嘴」10多年前有不當肢體接觸,她差點被性侵,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則留言反駁,並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還質疑為何事後仍討要喜帖,包了一千二再出席婚宴,陳乃瑜則稱,她是怕被排擠沒了工作,並開酸,現在經濟比較好,可以補包一個大紅包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除此之外,我覺得,而且我現在手還在發抖。」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十多年,但回想起來仍然害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指控,C姓名嘴在聚餐後有不當肢體接觸。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聚餐離場後)他就擠進了,我這輛計程車裡面,那我還是說好了,我是差點被...」
 

幾度難過到說不出話,而當時之所以隱忍,全是為了工作。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唉!記者很怕被排擠被獨漏,事實上我就有吃過這一個人,獨漏我的虧就是他獨漏過我,其實只要我遇到他的時候,我的社交技能就要開好開滿點好點滿,我甚至還要開到turbo,我怕我會沒有工作。」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則留言回應指控,他說根本沒有這些情節,並反控事件是陳乃瑜感情私事男友爭風吃醋,還提到兩人最後交集是陳乃瑜主動討婚宴帖子,後來翻看禮金簿才找到出席的她包了一千二,並再度重申沒有的事就是沒有,不會因為風向怎麼吹就完全走樣,質疑陳乃瑜胡亂指控。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有的事情就是有,可能被害人太多了他忘記了,我只是千千萬萬個被害人之中的,其中一個人而已,(我沒想到)他因為我紅包包太少,所以他記恨記了十年,我聽說他最近家有喜事,乃瑜現在經濟條件比較好了,我一定會補他一個大紅包。」

陳乃瑜先生也PO文聲援太太,質疑對方辯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性騷風暴席捲政壇,當初的傷痛伴隨往事,隨著記憶再次被掀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陳乃瑜#朱凱翔#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2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