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聘王如玄任外部專家「調查性平」 蔡正元:國民黨關門算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31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圖/TVBS資料畫面)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屢爆性騷案,國民黨12日也針對立委傅崑萁、智庫副研究員曾柏文,首度召開性騷擾申訴委員會,據《聯合報》報導,會中決議將聘外部專家來訪談調查,有意找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以及台大社工系名譽教授馮燕。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14)日不滿表示,黨中央若是要找王如玄擔任外部專家的話,「國民黨關門算了!」

蔡正元在臉書指出,國民黨處理性平問題找外部專家調查是正確方向,但王如玄在2016年與黨主席朱立倫搭檔參選時惹出軍宅案,「朱立倫拜託蔡正元和邱毅,出面砲轟蔡英文炒地皮」,軍宅案將「凍死」藍營選情的情況才有所改善。

 

更多新聞: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改口稱「資安團隊」

前立委蔡正元。(圖/TVBS資料畫面)

蔡正元也抱怨,他和邱毅遭受總統蔡英文「嚴厲的報復」,也沒從國民黨中央獲得一絲溫暖,如今朱立倫又找到王如玄,蔡正元指,性騷與軍宅案難說孰輕孰重,但朱立倫若還弄不清,「國民黨關門算了!」

 
更多新聞: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蔡正元在臉書表示王如玄軍宅案曾拖垮選情。(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雖然在性騷擾申訴委員會將外部專家鎖定王如玄和馮燕,但仍尚未徵詢2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國民黨#傅崐萁#曾柏文#性騷擾#王如玄#蔡正元#朱立倫#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8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