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神岡水管老舊常滲漏 斥資1億餘元汰換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7:39
台中神岡水管老舊斥資1億餘元汰換。(圖/楊瓊瓔辦公室提供)
台中神岡水管老舊斥資1億餘元汰換。(圖/楊瓊瓔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厚生路、神清路一帶,因水管老舊、滲漏情形嚴重得不時施工、停水,居民用水不便,自來水公司斥資新台幣1億1000萬元,汰換管線,預計7月開工。

國民黨籍立委楊瓊瓔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前往神岡區車仔頭福德祠,進行會勘,台中市議員羅永珍以及多名里長出席,聽取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簡報。

 

楊瓊瓔指出,神岡區中山路、神清路、神圳路、厚生路一帶使用的老舊塑膠自來水管路,至少已30、40年沒有更換,水質水量都不穩定,更因破管大幅提高漏水率的浪費。

楊瓊瓔說,自來水管線老舊,除因滲漏直接導致珍貴的水資源浪費外,因洩漏可能使管壓偏低,用戶取水困難,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嚴重的破管更會因為修復工程而停水,讓民眾不時遭遇缺水困擾。

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處長張子中表示,此次管線汰舊換新工程,總共汰換口徑100至400公厘各式塑膠管線長度近1萬3000公尺,工程經費耗資約1億1000萬元,用水戶數達8000多戶,預定7月開工。
 

羅永珍指出,神岡區中山路、厚生路、神清路、神圳路、北庄路、中車路、溝心路、大圳路一帶老舊的自來水管路,自來水公司編列預算,抽換老舊水管改成更安全更耐用的石墨鑄鐵管,管徑加大,改善共水順暢及管線末端水壓不足的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水#國民黨#楊瓊瓔#台中市#神岡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