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候用校長」成侯友宜人牆 綠營:新北教育局長應請辭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36
新北爆發幼童遭餵藥的案件,侯友宜連串處理方式引發論戰。(圖/TVBS)
新北爆發幼童遭餵藥的案件,侯友宜連串處理方式引發論戰。(圖/TVBS)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擔任「工作人員」的候任校長圍住,新北市政府也承認「工作人員」身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2)日下午表示,候用校長職涯掌握在市府手中,每一位教育家的專業被侯友宜利用,呼籲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應該辭職,侯友宜也應該進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

卓冠廷認為,新北市教育局長應請辭。(圖/TVBS)

 
針對林秉宥指控,新北市政府派出候任校長當「人牆」圍住侯友宜,張明文表示,這些候用校長是教育局的工作人員,這次特別借用他們的專長,是一對一服務家長的窗口;昨天的會議,特別請服務窗口能到會場去引導服務家長。

對此,卓冠廷痛批,候用校長是一群經過中小學校長考試的儲訓老師,到行政機關(也就是教育局)實習滿一年後,未來等待教育局分發,可以到各國中小擔任校長。成為了局處的一員、未來職涯掌握在市府手中,面對市府的要求,這些候用校長沒有說不的空間。

卓冠廷表示,候用校長,在昨晚正式成為「侯」用校長。名單上這些候用校長,個個都是過往在學校展現教學熱忱、投注美感教育、帶領偏鄉孩子學習成長的主任級老師,考上候用校長,是學校的榮耀,師生都充滿祝福,但他們的專業,被用來當作侯友宜的人牆。

 
卓冠廷痛批,侯市府不僅拒絕民意、踐踏教師專業,今早副市長劉和然還義正嚴辭堅決否認市府在幼兒園案處理過程有任何疏失,簡直傲慢中的傲慢。如今候用校長成為「侯」用校長的事情證明為真,誠心呼籲教育局長張明文該請辭下台,侯友宜明天該親自進到議會專案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候用校長#新北餵藥案#民進黨#新北市#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23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