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應在六四前爆料性騷? 卡神批:台灣應勇敢拒絕王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9:53
王丹六四前夕被爆性騷擾。(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丹六四前夕被爆性騷擾。(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民運人士王丹近期遭指控性騷,但有媒體人認為,此事選在六四天安門事件紀念活動前夕曝光,對海外民運形象有重大影響。對此,「卡神」楊蕙如表示,不解為何要求被害人不應在此時爆料,她認為台灣社會應勇於拒絕王丹,並不應在提供他資源。

更多新聞:立即處理!傅崐萁捲性騷 侯友宜:絕不寬貸

 

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指控曾遭王丹性騷。(圖/TVBS)

今(4)日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出面指控,在2014年遭王丹性騷,他要求王丹應在6日前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到。王丹對此回應稱歡迎提告,也支持走法律途徑釐清事件。

另一方面,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性騷案不應被政治利用,並指相關事件對中國大陸的海外民運有負面影響。矢板指出,目前社會對性騷事件重視,但法律並未完備,也有許多難以立案之處,且大多停留在道德譴責層面,立法院應盡速修法,否則只有公眾人物性騷被媒體重視,一般民間的案件仍容易被忽視。

 
更多新聞:王丹遭控性騷 清大人社學會聲明:調查完成前應暫停開課

「卡神」楊蕙如。(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楊蕙如在臉書直言,怎會有人要求性騷被害人不能在六四爆料?她認為,真正讓社會轉移焦點的,「是長年拿巨額台灣和國際資源,實際上性騷紀錄惡名昭彰的王丹」。

楊蕙如說,中國大陸曾在6月4日發生迫害人權之事,但台灣也不應再讓王丹利用過去的受難者獲得政經紅利,以人血饅頭獲得的名聲拿來性騷迫害別人。最後她呼籲,台灣社會應勇敢拒絕王丹,勿再給資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六四#天安門#王丹#性騷#矢板明夫#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