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向天下徵才!不分區立委鎖定網紅 傳「館長、谷阿莫」入名單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21:58
柯文哲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外傳館長、谷阿莫在名單內。(圖/翻攝自館長、柯文哲、谷阿莫臉書)
柯文哲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外傳館長、谷阿莫在名單內。(圖/翻攝自館長、柯文哲、谷阿莫臉書)

布局2024大選,民眾黨高喊「向天下徵才」,不看參政經驗,只看專業和價值,歡迎有熱情、想改變、敢出頭的人加入民眾黨戰隊,找有興趣的人來當不分區立委。據悉,民眾黨鎖定網紅,包括館長陳之漢及谷安莫,都可能在名單內。

民眾黨發出徵才令,6月1日起公開向天下徵才,告訴民眾別擔心自己沒有參政經驗,「柯文哲主席已經證明,素人參政也能推倒高牆、創造改變」,指出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民眾黨一貫堅持,歡迎想要翻轉現狀、為民服務的民眾加入。

 

民眾黨向天下徵才。(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正廣尋不分區立委,而館長陳之漢便是其中一位人選。其實,陳之漢過去就經常為柯文哲拉抬聲勢,除了公開喊話要幫民眾黨衝不分區票數外,更多次找柯文哲上節目,兩人關係密切。

更多新聞: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陳之漢上月30日還在個人YT頻道舉辦2024總統大選即時民調,柯文哲以85%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對手賴清德與侯友宜只有7%,與柯文哲相差78個百分點,有網友留言表示「身為台北市民我喜歡柯」,不過也有人認為機構效應太強,所做的民調毫無意義。

館長陳之漢不只一次邀柯文哲上節目。(圖/TVBS)

除了陳之漢外,民眾黨鎖定的另一對象為網紅谷阿莫仲惟鼎,谷阿莫先前曾力爭參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後來爆冷出局,退出時代力量後轉上民眾黨直播節目,目前無黨的他,未來不排除有任何變動,如今又與民眾黨頗有互動,外傳也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之一。

更多新聞: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谷阿莫先前曾上民眾黨節目。 (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表示,柯文哲是網紅政治的始祖,因此跟網紅關係一直維繫的不錯,「所有網紅最後的目的是他的商業利益」,但網路流量之外,他們對於包含政策、整個政治體系的運轉到底有沒有那麼熟悉。」

柯文哲過去靠衝高聲量贏得市長之位,如今套用相同模式來打更上一階的總統大位,得看選民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館長陳之漢#谷阿莫仲惟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民眾黨徵才#網紅#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