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工爆摸胸冷回「怎不跳車」 許嘉恬臉書被灌:換妳示範自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1:00
黨工遭摸胸性騷擾,許嘉恬竟回「為何不跳車」。(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黨工遭摸胸性騷擾,許嘉恬竟回「為何不跳車」。(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爆性騷擾,上報主管時,卻遭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甚至建議受害者去草地練習大叫,離譜言論引起網友憤怒,許嘉恬的臉書也被灌爆!

這名前黨工指控先前執行專案時,在車上遭到攝影團隊導演摸胸、愛撫,怎料上報後,許嘉恬不但要求她回憶細節陳述,聽完冷回「所以呢?妳希望我做什麼」,二次約談居然質疑「那你當下為什麼……不跳車?我不懂,你怎麼沒有叫出來」。最後的回饋竟是要受害者利用午休時間,到對面華山大草坪「手牽手一起練習大叫」。

 

台劇《人選之人》劇情中,也有黨工遭性騷擾的橋段。(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臉書)

更多新聞:黨工爆摸胸吃案 綠議員「鄉民女神」轟:我們真熱血進步?

事件也點燃網友怒火,紛紛到許嘉恬臉書留言區砲轟,「原來在車上被性騷擾,要就是當下跳車,不然就是事後利用午休時間去華山草原練習大叫喔」、「台灣婦女都要練習大叫和跳車二項技能」、「你不跳車會害一堆人跳車」、「要不要試試大叫,也許它會回應你」、「現在是妳示範跳車自保的機會了,再不把握黨只好出手救形象了」。

 
網友紛紛到許嘉恬臉書留言區砲轟。(圖/翻攝自許嘉恬臉書)

更多新聞:民進黨爆《人選之人》性騷翻版 藍營批:高舉性平大旗卻成加害者

民進黨深夜急發聲明表示,時任婦女部主任在當時疑未妥善處理,未能積極保護受騷擾同仁,致同仁更受傷害,本黨深感遺憾,除已中止一切與該廠商之合作外,也立刻拉高層級,由性平部主任及主席室主任共同進行調查了解。主席室主任與性平部主任所組成之調查小組已於今日與受傷害當事人見面,除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後續法律服務外,並鄭重承諾,將繼續進行後續調查與相關懲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摸胸#許嘉恬#婦女部#臉書#灌爆#示範#人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