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立委選戰確定出局!黃捷證實:民進黨徵召人選不是我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1:02
黃捷表示「徵召人選應該不會是我」。(圖/黃捷議員辦公室提供)
黃捷表示「徵召人選應該不會是我」。(圖/黃捷議員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這一區將由誰接棒引發外界關注。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4日爆料民進黨2024立委佈局,指出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不過周玉蔻昨(29)日深夜再發文「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並向黃捷喊加油。對此,黃捷今日受訪,指出昨晚確實有接到民進黨中央的電話「徵召人選應該不會是我」,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民進黨有一份地方流傳的民調顯示,幾名在地議員民調都超過20%以上,其中李柏毅42%為最高,黃捷民調僅9%,黃捷今受訪表示,黨中央當時有致電向她說明沒有做這份民調,也沒有相關數字,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這份民調。

更多新聞:高雄立委選戰黃捷傳出局? 周玉蔻深夜喊「我超討厭民進黨」

黃捷證實,昨天深夜接到黨中央告知,徵召人選並不會是她。(圖/黃捷議員辦公室提供)

當被問到徵召立委一事,黃捷證實,昨天深夜接到黨中央告知,徵召人選並不會是她,自己一直很尊重黨中央安排跟考量,希望接下來也會一起努力,由於這次很多立委不競選連任,本土派席次不樂觀,其中左楠這一席更為重要,並表示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前進把每一席顧好。
 

至於賴清德率領民進黨整合跨黨派強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拚國會再次過半,黃捷透露一直都是表達肯定,認為這個方向非常好,必須往這個方向邁進,畢竟台灣接下來10年必須凝聚最大社會共識,來成為台灣重要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黃捷#2024大選#立委選舉#高雄市#徵召#民進黨#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3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