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選立委必吃「楊寶寶蒸餃」? 黃捷跨區光顧 綠議員較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21:46

高雄左楠區立委,因為現任劉世芳無意參選,國民黨喊出要收復席次,民進黨要繼續守住,不能變成破口,近期被點名的鳳山議員黃捷,特別跑到左楠吃必比登推介的蒸餃名店,吃完沒多久,左楠在地的綠營議員也紛紛PO出同一家店的美食照,較勁意味濃厚。

酸菜白肉鍋、餡餅、蒸餃,高雄左楠必比登推介的蒸餃美食,也成了政治人物表態的地點嗎?

 

鳳山議員黃捷跨區到左楠吃蒸餃,秀出清空盤子,底下刷一排支持她選左楠立委,美食文才Po三小時。

表態願意披袍再上一層樓的民進黨左楠在地議員李柏毅,他也PO光顧蒸餃店的照片,過沒多久。

同選區另2位議員黃文志和李雅慧也相揪大啖美食,在地深耕議員紛紛呼應黃捷,立委席次角力戰,從吃開始。
 

圖/TVBS

高市議員(民)李柏毅:「楊寶寶在鳳山沒有開分店,但是它在楠梓已經有好像三家分店,這一家是旗艦店,(左楠立委)連續贏了兩屆,這兩屆我都有參與。」

高市議員(無)黃捷:「不管對手是誰,綠營共同的目標,就是全力以赴,把左楠這一席守下來,不能成為高雄的破口,我也很認同賴主席所說的民主大聯盟。」

高市議員(民)黃文志:「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我們不避戰。」

民進黨劉世芳無意參選,黨內換誰接棒,八年的綠地才能持續守住。

主持人(2022.8.30):「有,楊寶寶,猜出來了,聰明。」

圖/TVBS

去年市長一戰,柯志恩也到蒸餃店吃宵夜,收復左楠區域立委,坐兩旁的李眉蓁、陳玫娟現任議員有意參選,李眉蓁民調險勝。
 

主持人(2023.5.27):「所有黨籍立委加油好不好,國民黨,加油。」

還沒確定徵召,侯友宜南下高雄黨部,李眉蓁先自動上台,陳玫娟提出申訴,卡住提名進席,國民黨想收復失土、民進黨打保衛戰,內部還在廝殺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民進黨#蒸餃#議員#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44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