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故嘉義市議員女密友「寄生議會」 爽住會館20年只要6萬4千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6:11
前嘉市議員黃正男的趙姓密友占用議會會館約20年。(圖/翻攝自PTT)
前嘉市議員黃正男的趙姓密友占用議會會館約20年。(圖/翻攝自PTT)

日前有網友和媒體爆料,已故民進黨嘉義市前議員黃正男的趙姓女密友占用議會會館約20年,然而,黃正男女兒、民進黨市議員黃露慧,仍長期將議會研究室借給趙女使用。案遭檢舉曝光,嘉義市議會提告後,趙女僅賠償約新台幣6萬4千元。

更多新聞:外宿驚魂!醉漢夜闖女子房還床邊亂晃 台中港酒店道歉了

 
嘉市議員會館設備豪華,還有按摩浴缸。(圖/翻攝自PTT)

據《鏡週刊》報導,趙女對嘉義政治生態熟悉,也是黃正男的核心幕僚,在黃正男生前就已入住會館。另外,黃露慧接棒市議員後,仍長期將議會研究室借趙女使用,對此,黃露慧曾解釋,趙女屬市議會員工,基於同事情誼借用研究室,也依正常程序。

此前,便有網友在PTT爆料此事,案遭檢舉曝光後,嘉義市議會向趙女提出不當得利的民事賠償,依一般家庭水電費用計算,要求支付每月水電費新台幣267元,即20年算來只需約6萬4。

更多新聞:藍營不斷質疑與詐騙集團交往甚密 鄭文燦將委任律師提告
 
吳健榮全家6人在市府工作。(圖/TVBS資料畫面)

類似的問題,還有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的心腹吳建榮,檢方查出,吳在2018年3月辦理退休,領完退休金後於隔年1月又以機要人員回聘在市府擔任專員,還包括妻子等6名家庭成員,以機要職務或約聘任職於嘉市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嘉義市#黃正男#黃露慧#市議會#議員會館#嘉義市長#黃敏惠#吳建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16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