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爆im.B主嫌曾請託提拔友人 鄭文燦喊冤:完全不認識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0:49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照)

im.B詐騙吸金案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影射與主嫌曾國緯關係匪淺,曾國緯還曾請託鄭文燦提拔警界友人。對此,鄭文燦今(28)日透過辦公室發聲明表示,「本人與曾國緯自始至終不認識,沒有往來,沒有通話聯絡,也沒有傳訊息,更沒有接受警界人事請託。」還揚言提告媒體,以正視聽。

《聯合報》報導,鄭文燦被指曾出席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兩人之間不僅有聯繫方式,警政署今年初發布高階警政人事異動名單後,曾國緯還請託鄭文燦幫忙「提拔」一名三線二星的好友,顯示兩人之間不像鄭文燦所說的「沒有關係」。

 

鄭文燦遭被與im.B主嫌曾國緯關係匪淺。


對此,鄭文燦表示,報導所稱「曾國緯親自邀請鄭文燦出席」、「曾國緯還順勢請託鄭文燦」、「曾國緯傳送一張該警官與生技公司董座的合照給鄭文燦」等情節,僅是無中生有的捏造,都不是事實。

鄭文燦說,媒體報導應善盡查證義務,提出事實,否則只是憑空造謠。如果有心人士繼續利用捏造的情節抹黑,將委請律師提告,以正視聽。
 

鄭文燦上午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忠順廟祭祀大典,在受訪時也表示,「太誇張了!」從頭到尾跟曾國緯不認識、沒往來、沒有通聯也沒有Line,更別說有什麼警界人士,報導中所寫的都是無中生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鄭文燦#im.B#詐騙案#曾國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