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侯做代誌很難?侯友宜選總統網心寒 他曝「這些人落跑下場」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0:22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陳柏惟列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圖/翻攝自侯友宜、3Qi.tw 陳柏惟 臉書)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陳柏惟列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圖/翻攝自侯友宜、3Qi.tw 陳柏惟 臉書)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也終於揭曉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角逐總統大位,不過,此舉卻引起諸多民眾不滿,認為侯友宜剛順利連任新北市長,卻要跑去選總統,非常不妥,甚至在臉書創立「罷免侯友宜」社團,質疑其當初說的「侯侯做代誌」只是空談,音地大帝也做梗圖嘲諷、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大酸,「國民黨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現在跑道上準備起跑的是落跑選手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正式宣布徵召侯友宜出戰,侯友宜在昨日中常會上三度高喊「再次讓政黨輪替」,希望能救國家、救台灣,同時表示「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

 

民眾創「罷免侯友宜」社團。(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侯友宜的激情喊話,部分民眾卻不買單,認為侯友宜還在新北市長任期,卻要參選總統,這是要重蹈覆轍,走朱立倫、韓國瑜老路?因此臉書上就出現了「罷免侯友宜社團」,網友們紛紛湧入砲轟。

更多新聞:2024三腳督開戰!賴、侯、柯「這共同點」 破28年魔咒

 
前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寫道【賀!跑跑跑!連三跑!】,開酸自2016年,國民黨3位候選人,包括朱立倫、韓國瑜,到現在的侯友宜,都是「落跑選總統」,不把對市民的承諾當一回事,直指,前兩位都是「落選」的下場,怒批「中國落跑黨,從中國落跑來,現在要背棄台灣向中國跑去」。

音地大帝做梗圖嘲諷侯友宜。(圖/翻攝自音地大帝Indie DaaDee臉書)

陳柏惟接著列出國民黨的「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自2015年10月17日第1棒選手朱立倫,以新北市長之姿落跑選2016總統;第2棒選手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年7月15日落跑選2020總統;再到如今新北市長侯友宜接下第3棒角逐2024,「現在跑道上準備起跑的是落跑選手侯友宜。」

更多新聞:三腳督成形!賴、侯、柯皆與他有淵源 誰當選「阿扁都是最大贏家」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此舉,引起民眾不滿,甚至有新北市民感到失望,「作為一個投給他兩次的新北人,本來還不願接受,但得知徵召結果的那一瞬間是一種很無力的氣憤感,而且是非常痛心自己瞎了眼的感覺」、「參選,是罷免的開始」、「侯侯做代誌很難嗎」、「是不是走向韓國瑜一樣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罷免侯友宜#陳柏惟#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落跑市長#侯侯做代誌#接力賽#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