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前3天入獄!陳致中剃髮坐牢 陳水扁「首度發聲」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44
陳致中今日入監,出發前緊緊擁抱母親。(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致中今日入監,出發前緊緊擁抱母親。(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最終遭法院判刑1年,今(11)日下午點3時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對此,陳水扁曬出「母子分別照」,自兒子今日入監後,首度回應了。

更多新聞: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陳致中赴高雄地檢署報到。(圖/林炫均攝影)

陳水扁家族卸任後遭檢調追查多項弊案,其中南港展覽館弊案,爆出陳致中為了替母親吳淑珍藏匿行賄的9千萬,在海外開設帳戶洗錢,遭判刑1年定讞。

陳致中也做好準備,今日頂著3分平頭,下午3時20分左右現身高雄地檢署,並搭乘囚車送往高雄第二監獄。陳致中出發前也在臉書發文,「再多的不捨,請容許致中先跟大家說聲再見,感謝您們的愛與溫暖,讓我知道前面的路一點都不孤單」,向大家告別。

 
陳致中在母親節前3天入監,不捨與母親吳淑珍抱抱。(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面對兒子坐牢,還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發出「母子分別照」,只見陳致中緊緊擁抱著吳淑珍,母子情難掩不捨;他也照片寫下,「致中跟媽媽辭行,明年母親節再見」,讓他看得極為不捨,洩出內心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入獄#陳致中剃髮#陳致中入監#南港展覽館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83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