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 嗆菲! 璩美鳳率12金釵赴菲抗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菲律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25 19:26

不滿菲律賓政府遲遲未給我國一個完整交代,璩美鳳今天中午率領12名金釵,前往菲律賓總統府抗議,為諷刺菲律賓喪失國際人格,璩美鳳還特地披麻帶孝,面對這群來勢洶洶的台灣人,菲律賓總統府前也派出50名侍衛官待命,雙方一度爆發衝突。

璩美鳳:「(菲律賓)總統能夠趕快出面道歉,維護台灣生命權。」

你推,我擠,璩美鳳頭上的孝帽,一度還被擠下來,好險同伴動作快,幫忙戴好。璩美鳳:「我們都在等菲律賓總統道歉。」

連手上講稿,也差點要被後面的菲律賓警察搶下來,幸虧璩美鳳反應好,才沒被搶走,不滿台菲爭議,菲律賓遲遲沒交代,璩美鳳率領12金釵,前往菲律賓總統府抗議。璩美鳳:「我們將為人命而戰。」

就算被警察沿路驅離,璩美鳳手上動作和嘴巴,依舊沒停過,來自全球華僑組成的金釵團,更是一路緊跟璩美鳳身旁。璩美鳳:「不要推我!不要推我!我會自己走!」

但最後金釵團,還是寡不敵眾,被數10名警力趕離現場,只能隔著鐵門,隔空叫囂。璩美鳳:「要捍衛中華民國的尊嚴,所以我們為菲律賓,喪失的國際人格,披麻帶孝。」

只是璩美鳳為了菲律賓喪失國格,披麻帶孝,這身分又是菲律賓的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7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