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永明控送蘋果、蠻牛 羅智強、鍾沛君喊冤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2:25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三腳督」,國安會前副祕書長楊永明質疑,對手羅智強、鍾沛君送車時發放蘋果及蠻牛是否合適,認為會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對此羅智強表示絕無違法,而鍾沛君則強調飲料是業者送的,更酸不會因為一瓶飲料就影響投票結果。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vs.民眾:「拚民調最後衝刺,下禮拜三、四、五。」

拚陸戰發口罩跟一早發的大不同、就是因為羅智強被對手楊永明指控、早上的送車行程、大打「擦邊球」。

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在一個旅遊活動的送車送蘋果,一顆蘋果至少十塊錢,而且還不是台灣蘋果,我們去買了一罐蠻牛是35元,我覺得大安選區不能接受。」

 
指控羅智強送車發蘋果鍾沛君送蠻牛將影響選民投票意向,不過,被點名的通通喊冤。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那我的蘋果大概十塊錢,那基本上都不違反選罷法,三十元的規定,從明天開始就不會發蘋果。」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我們今天會送這個里民一人一瓶蠻牛是因為,這個蠻牛業者正好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一口氣送了我五十箱以大安區選民的素質,沒有人會因為一瓶蠻牛,而改變自己的投票意向。」

禮品爭議之外楊永明再出招,左批羅智強把選民當跳板。

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那你會不會又再次的拋棄大安呢,你能不能承諾你絕對做滿做好。」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所有的批評我就當作,鼓勵我更加努力的動力。」

圖/TVBS

 
右轟鍾沛君是「落跑」議員。

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我們的議員們當選才不到半年,為什麼就要跑去選立委。」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從議員轉換跑道想要,競選立法委員對我來說,就是把地方服務升級到中央版本。」

深藍大安區藍營內戰,選將鏖戰,炮火連天力拚10日的電話民調出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永明#蘋果#蠻牛#羅智強#鍾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6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