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菲挑釁散布:台非主權國家 無經濟海域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事件演變至今,很多國際媒體對台灣多所誤會,不能理解菲律賓都道歉了!台灣為什麼還要祭出「兩波制裁」!因為菲國媒體大打烏賊案,網路上還挑釁嗆說台灣根本不是主權國家,當然沒有自家的經濟海域,外交部緊急加印「折頁文宣」澄清,附上「被掃射」彈孔慘照,向國際陳情「我們才是受害者」。

菲律賓電視台:「來關心在台灣的菲律賓人。」

菲律賓各大媒體、電視台跑馬都把矛頭指「台灣擺譜,不接受道歉」。菲律賓主播:「台灣稱這起『意外』事件為冷血謀殺,但馬尼拉方面堅稱這是海岸防衛隊的自我防衛,而且事件發生在菲律賓海域。」

菲律賓媒體大打烏賊戰,甚至用一張新疆暴動的圖,移花接木,藉此誣陷台灣人毆打菲律賓勞工!最近幾天,國際輿論逐漸導向「菲國」,像是BBC就說菲律賓已經道歉,台灣卻執意進行追加制裁,「經濟學人」更說台灣漁船向來以「貪心」聞名。

菲律賓不斷散布一系列「台灣人在說謊」的「文宣圖」,說是台灣人欺負菲律賓人,強調事發地點在菲國海域,是台灣非法補撈!開槍是要「打中引擎」!

更狠的是,菲國直戳「台灣主權困境」,直言中華民國根本不是國際組織承認的會員,沒有權利「主張」這邊是自家的經濟海域。

台灣網友一看大怒,速速上白宮請願網站求助美國,避免台灣人再被菲律賓謀殺,只要連署破10萬人,白宮就會正式回應。

外交部也緊急印製「折頁文宣」、反制菲律賓胡言栽贓,這份19日才剛印好的小冊子,裡面把「被掃射彈孔照」的慘況訴諸國際,告訴世界,其實台灣才是「受害者」,不容菲國亂拗、混淆視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3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