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拖泥帶水、虛應故事」 江宜樺批菲展反制


發佈時間:2013/05/1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我國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案,菲律賓並沒有在今天傍晚6點前做出有誠意的回應,晚上行政院長江宜樺召開記者會,說明立刻發動8項制裁行動,從旅遊紅色警示,不建議國人赴菲,以及停止菲律賓免簽,會中江宜樺更一連用拖泥帶水、虛應故事等言語,強烈譴責菲律賓的敷衍回應。

隨扈:「這邊請。」

行政院長江宜樺帶著各部會代表,浩浩蕩蕩召開記者會,全因為菲律賓15日上午說好的回應授權太敷衍。

行政院長江宜樺:「整個處理顯得拖泥帶水、避重就輕,又以這樣的電報或是聲明來虛應故事、含糊其辭,在與我方談判的時候,只是不斷拖延時間,我們對此感到十分的無法認同。」

言語強烈譴責菲律賓,不只是這張授權層級太低,上頭對於射殺我國漁民的道歉相當沒誠意。

行政院長江宜樺:「我們實在無法接受(菲律賓說)這是一個疏忽,或非意圖的射殺行為,(反制要)一直到菲律賓感受到我們的壓力,並且做出正確的回應為止。」

還做了槍痕示意圖,說明菲律賓惡劣做法,而行政院第2階段的8大反制,包含旅遊紅色警示,國防部、海巡署在南海操演,不只停止台菲交流談判,從經濟、農漁、科技到航權,也停止菲律賓免簽措施,整場記者會排排坐官員更是個個神情凝重,因為這是一場事關台灣尊嚴的全民之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9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