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美第1餐感動曬「荷包蛋」 王浩宇狠酸:有夠矯情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0:42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團訪美。(圖/TVBS)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團訪美。(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備戰2024總統大選,於8日前往美國訪問,預計28日返台。柯文哲抵達後,在臉書PO出在美國第一頓早餐,附圖表示看到荷包蛋「非常感動」,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貼文底下留言反酸「有夠矯情」,話題引發討論。

柯文哲赴美國的第一頓早餐,「看到荷包蛋,覺得非常感動」。(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8日出發前往美國,開始「自由台灣,對話之旅」行程,行前團隊特別為柯文哲進行時尚改造,邀請總統級西裝裁縫師製作新西裝,也邀請名人御用髮型師Andy剪了「6000元超尊爵」的髮型,全身造型下一番工夫。柯文哲開玩笑表示,他只會維持這次造型到明年1月13日,之後就不維持了。

更多新聞:柯「改頭換面」抵紐約 僑胞接機喊「柯總統」

經過16小時飛行,柯文哲在昨(9)日抵達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隨後貼出在美國的第一頓早餐,照片中可見柯文哲身穿休閒牛仔外套,還打了個領結,對著早餐拍照,直呼「在美國的第一個早晨,看到荷包蛋,覺得非常感動」。

 
王浩宇留言表示:「台灣是沒有荷包蛋嗎?有夠矯情」(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關注柯文哲的穿搭;王浩宇則注重柯文哲的早餐照,留言反酸:「台灣是沒有荷包蛋嗎?有夠矯情的,怎麼不跟大家說美國早餐店的荷包蛋一顆1.99美元起跳。要不要連這個都比?喔對了,台灣人平均吃的雞蛋數量,甚至比美國、日本還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王浩宇#蛋#荷包蛋#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5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