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車接機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打嘴炮、不敢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5:28

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結束12天的中國大陸行返台,先前獨派教授、名嘴許維智提到,只要馬英九敢在訪陸時喊出「中華民國」,就會號召獨派到機場接機,而馬英九確實在訪陸過程多次提及「中華民國」,因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就霸氣包下3台遊覽車,要邀請獨派教授去接機,但現場都不見獨派教授到場,徐巧芯開嗆,「台獨打嘴炮,接機沒人到」,她更開酸說「獨派教授都是空口說白話」。

馬英九3月27日前往中國大陸祭祖並進行交流,今天下午返台,為12天中國大陸行畫下句點。徐巧芯大手筆包了3輛遊覽車,她表示,先前有獨派教授曾說,只要馬英九在中國大陸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所有獨派教授就要到機場恭迎接機,但卻無人到場。徐巧芯直言,她先前說可以包10台遊覽車,讓所有獨派教授來迎接馬英九回國,但遊覽車只見支持者,沒有任何獨派教授敢來,「都是空口說白話,都是說說嘴,當馬英九在中國講出中華民國,卻又不敢來。」

 

另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鍾沛君、張斯綱、鍾小平、國民黨副發言廖偉翔及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等人在出發機場前也先在台北市議會齊聚,異口同聲感謝馬英九的貢獻。葉元之表示,相較蔡英文總統去美國,馬英九才是彰顯國格跟主權,馬總統告訴對岸「中華民國實際上是存在的」,民進黨一直不願意承認、挑各種毛病,「民進黨不要不願意讚美人家,民進黨應該跟我們去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於機場發表談話。(圖/TVBS)

鐘沛君說,馬英九這一趟創下很多歷史意義,中華民國有一方人非常噁心,想吃的時候吃兩口、別人要吃還要嗆別人不敢吃,現在又不敢面對,要給馬最溫暖的迎接。張斯綱表示,這次馬英九到中國訪問,很重要意義是找回過去1949年以前的中華民國,而不是民進黨所指的1949年以後的中華民國;也讓國民黨重新找回中華民國的詮釋權,這非常重要。鍾小平則直呼,「馬英九蠻屌的!中華民國跟台灣總統都說出口了。」他認為,這是開拓「九二共識」新藍海,這是馬英九對國民黨的貢獻,也感謝馬英九為兩岸和平帶來契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包車#遊覽車#獨派#教授#接機#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36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