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想看清楚一點 馬英九一頭撞上展櫃玻璃

記者 林閔榛 葉豐瑋 / 攝影 陳旭毅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9:22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日)開啟了他的重慶參訪行程,下午參觀三峽博物館時,疑似太認真觀看展品,頭部不小心撞到展示櫃的玻璃,發出一聲巨響,嚇壞一旁的導覽小姐。

前總統馬英九前往重慶三峽博物館參觀,大陸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陪同,可能因為聽解說聽得太專注,馬英九想再看清楚一點,結果一頭撞上展櫃玻璃。

 

這聲響連被隔好遠距離的攝影機,都能清楚捕捉到聲音顯見撞得不輕,一旁人員都笑了,解說員先是反射動作,舉起右手檔在玻璃前但實在憋不住笑意,她低頭很努力克制自己千萬別笑出聲。

前總統馬英九:「我想看清楚一點,結果就。」

三峽博物館解說員:「馬先生對不起,您小心。」
 

圖/TVBS

馬英九背對鏡頭看不見表情,但想必應該很尷尬。

TVBS記者葉豐瑋:「剛看的時候好像周遭,沒有太多圍觀的群眾,不過隨著馬英九車隊的到來,可以看到現場很多民眾,聚集在一起拿起手機來拍攝,而且很熱情的來歡迎他。」

馬英九在重慶每個景點參觀時,外頭都有民眾聚集,試圖想要親眼見見這位台灣卸任元首,連重慶年輕人都對馬英九的行程暸若指掌。

重慶民眾:「微博微博上有(微博都有),有行程公布(喜歡他嗎?)我覺得馬英九挺好的啊,包括他之前在任的時候,他的政策都比較親中國的嘛。」

圖/TVBS

在參觀完重慶城市規劃展覽館後,馬英九上車前聽到下方有民眾呼喊他,他刻意走到外圍向民眾揮手。

離開時他把自己寫的祖訓簽上了名,當作小禮物送給解說員。
 

前總統馬英九:「上面寫的「黃金非寶書為寶」,「萬事皆空善不空」,文字是我祖父的他是湘潭人,寫是我寫的。」

根據最初的行程規劃,馬英九原本要參觀重慶抗戰紀念博物館,外頭也有不少民眾特別跑到館外等候,可惜最後行程更改撲空,只能失望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馬英九#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1207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