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第一槍! 柯文哲:當總統就到立院備詢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3:44

已經證實總統大選不缺席的柯文哲,現在更首度拋出政見,說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到立法院備詢,甚至也立下標準說民眾黨不分區至少拿下8席。而今天(4/3)黨部首度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除了柯文哲之外,還沒加入民眾黨的黃珊珊也現身出席。

圖/TVBS

 
早上八點半準時抵達黨部,但柯文哲似乎還沒睡飽,心情看起來不太好。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們怎麼會那麼早來幹什麼),現在的競選口號都已經想好了是不是,(沒有啦主要政策啦),(對內對外主要政策)。」

喊出聯合政府、團結台灣,但空有口號可不行得選上才能真的執行,黨部首度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要討論總統、立委的提名人選。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會請黃國昌或黃珊珊進來不分區。」

圖/TVBS

沒回答直上電梯,但黃珊珊若真的要加入不分區,得先處理身上的黨籍問題。

記者vs.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再來會不會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

頭也不回拒答敏感話題,但儘管還保有親民黨籍,黃珊珊仍身兼民眾黨選決會一員,全力助攻柯文哲登上大位,而柯文哲自己也立旗,說明年不分區至少會拿下8席。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主席這次也會參與總統大選,對政黨票或區域立委的選票,相信都有母雞帶小雞的效應。」

總統大選不缺席,柯文哲更拋出政見,若當選要恢復閣揆同意權。」

 
主持人黃暐瀚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嘛就行政院長同意權,要嘛就是總統到立法院報告,只有兩條路不可以有權力沒有責任,(當總統的話到立法院報告)對啊,(接受國會議員的質詢),這才是三權分立啊。」

洋洋灑灑說了這麼多,但是當主將還是副手依舊沒說,反過來先打擊對手賴清德。

主持人黃暐瀚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副總統這實在很棒你知道,又用國家的資源,然後又不用做事,又不用負責任,表面說叫仰望,我說這實在是太棒的位子,(你剛才說副總統好棒),(所以想要選副總統嗎)。」

似乎對當副手不是真的有興趣,但前提是得當選這一切才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暐瀚#徐千晴#黃珊珊#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9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