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人」張容榕依然未就職 富里鄉長3個月完成補選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4:44
觀禮民眾勸進富里鄉代理鄉長江東成投入補選並送上鮮花。(圖/TVBS)
觀禮民眾勸進富里鄉代理鄉長江東成投入補選並送上鮮花。(圖/TVBS)

       3月24日上午花蓮富里鄉公所再度舉辦就職典禮,現場唱名3次「被當選」富里鄉長張容榕依然未到場,依照地方制度法第82條函請縣選委會3個月完成補選。 現場觀禮民眾立即勸進代理鄉長江東成投入補選,還拉布條大喊「江東成留下來、富里需要江東成」,支持者唱完「我愛富里」後並送上鮮花,場面相當熱鬧。

就職典禮結束確定要補選,民眾拉起布條高喊「江東成留下來、富里需要江東成」。(圖/TVBS)

       花蓮縣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去年以家人反彈為由,透過臉書宣布退選,競選期間也未出面,由支持者自發性宣傳,結果她以413票差距擊敗尋求連任的陳榮聰。去年12月25日張容榕未就職富里鄉長,縣府指派剛卸下代理玉里鎮長的江東成,1月3日起代理富里鄉長。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明良臻表示,將依照地方制度法第82條,函請縣選委會3個月完成補選。代理鄉長江東成表示,如果鄉親需要我會全力以赴,一切以鄉親需要為選擇。至於連任失利的前鄉長陳榮聰表示,還在評估是否投入補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里鄉#花蓮縣#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8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