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諷高虹安「考古團隊」 市府反擊:側翼抹煞公務員努力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6:16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即將就職滿百日,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今(21)日開記者會,列出新竹市府多項缺失,批評高虹安團隊是「考古學家」,整天挖大秘寶,呼籲高虹安停止政治惡鬥,重啟市政建設。對此市府痛批,民進黨抹煞了所有公務人員的努力,請回歸理性。

民進黨團批評高虹安一事無成。(圖/翻攝自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臉書)

 
黨團總召陳建名表示,高虹安上任短短近百日,新竹市民的光榮及驕傲感不斷消退,許多選前的承諾也紛紛跳票,呼籲不要再每天搞政治鬥爭;民進黨團批評,高虹安上任一事無成,反詐宣導唱歌還引發侵權爭議,到南寮漁港翻出馬桶蓋、紅火蟻,不見實際的防治作為,難怪被網友酸是「考古團隊」,施政荒腔走板。

對此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回應,目前市府團隊9成9員工都是林智堅前市府續任的員工,民進黨卻不斷在網路上透過側翼、網軍政治攻擊,抹煞了市府團隊及全體公務人員的努力,對於這些持續在做事的基層員工非常不公平。

高虹安先前與警方拍攝反詐騙宣導照。(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在高虹安上任這近100天,推動十大施政,包含「祝你好孕」凍卵補助、好孕專車放寬搭乘限制及月嫂計畫、開辦夜間與假日定點臨托、關埔空橋興建、優先開通慈濟路及關新路延伸段、成立交通改善小組、簽署新竹縣市整合溝通平台合作備忘錄、代理教師聘期一年化、警消超勤加給提升、敬老愛心卡升級等,還有許多不及列入的政績成果,後續市府團隊也會依序向市民報告,全力拼市政。
 

而在這近100天的日子,市府團隊出來澄清的事件不計其數,除了側翼惡意的抹黑,也包含民進黨議員的錯誤資訊,在此呼籲民進黨議員,選舉已選完,請回歸理性,回歸為人民監督市政的初衷,不要再繼續政治操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新竹#新竹市長#高虹安#就職#百日#民進黨團#施政#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5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