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機36小時不間斷起飛 美韓罕見夜飛作戰演練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0:01

北韓週四又發射彈道飛彈,南韓軍方分析,這次發射的,可能是「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根據大陸最新研究,即便發射舊款「火星-15」,只要33分鐘就能攻打美國本土。另外美韓聯合軍演,擴大舉行,雙方戰機36小時不間段起飛,進行作戰演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黑夜中美軍超強戰力,F-35A匿蹤戰機起飛,韓軍則有KF-16共同協訓,韓軍機36小時不間斷輪流起飛。

韓聯社TV新聞旁白:「空軍與「自由護盾」演習相關實施,展現出日夜持續演訓。」

陸海空各兵種全部動起來,為期11天的「自由護盾」聯合軍演,秀出超強戰力。

 
地面射擊、空中直升機盤旋,還有一連串的訓練轟炸。

美陸軍中校:「確保我們的力量,可以保衛朝鮮半島安全。」

不過美軍在朝鮮半島軍演,確實激怒了北韓。

韓聯社TV記者:「距離(北韓2/18)發射「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後才時隔一個月,今年第二次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南韓軍方說是類似「火星-17」。」

「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飛行距離超過1.3萬公里,即便發射的是舊款「火星-15」,美國都在射程範圍內。

韓聯社TV主播:「北韓如果發射「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突破美國攔截網,33分鐘內就能打擊到美國本土。

根據大陸研究報告,火星-15只要33分鐘,就能打擊到美國中部,密蘇里州第五大城哥倫比亞。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如果發射「火星-15」,美國飛彈防禦指揮部,將在20秒內接到警報,部署在朝鮮半島的防空飛彈防禦系統,薩德等將追蹤預測軌道。」

20秒到11分鐘內,阿拉斯加攔截彈發射地葛瑞利堡(FortGreely),就會進行攔截,一旦失敗加州范登堡太空基地(VandenbergSpaceForceBase),也會進行二度攔截。

前澳洲總理吉亭:「如果我們購買三艘潛艦,會保護我們免受到中國威脅嗎?真的嗎?我的意思是它是垃圾。」

澳洲與英美軍事合作,要花7.5兆台幣,購買維吉尼亞級二手核潛艦,引發抨擊是花大錢買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南韓#彈道飛彈#火星-15#火星-1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