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兵爆「不想返台」 馮世寬轟:不回來就算了

記者 韋家齊,張家寶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23

失蹤的金門上兵陳嘉壎目前人在大陸,根據立委轉述,他透露不想返台意願,求證陳姓上兵的父親,他表示目前眾說紛紜,還是要見到本人才能釐清。倒是耳聞他不想回來消息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痛批連父母都不要,不要回來就算了!

圖/TVBS

 
金門陳姓上兵的爸爸可以見兒子一面了。

金門立委陳玉珍:「大陸那邊有同意讓家屬去訪視他探望他,那我們大概就是,看一下行程安排一下,到時候會陪同家屬,去廈門看他的親戚,這個上兵是有表達,他不想回來的意思。」

立委透露有中間人轉達,據了解可能跟債務有關係,不是帳面上欠銀行的30萬,不排除還有其他私下融資借款,因為照陳男的薪水30萬應該還得起,不至於這麼鋌而走險。

 
上兵陳嘉壎父親陳先生:「因為中間人傳話 對不對我也不知道,如同邱部長說的,見到人他說了 ,我們才能解開這個謎題。」

圖/TVBS

立委(眾) 邱臣遠 v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陳嘉壎說不要回來了,我心裡感想是 ,他連父母都不要了 ,不回來就算了。」

當過國防部長的大鵬主委好生氣,因為他覺得國軍應該是這樣。

立委(國) 江啟臣 v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 :「我自己當過部長,我覺得那時國軍到現在, 我是信信滿滿 ,他們不應該會背叛國家 ,戰時犧牲性命在所不惜跟我們一樣。」

說拋頭顱灑熱血才是國軍本色,但現在又是日媒,又是海灘上的訊息,再加上上兵事件讓馮世寬覺得不單純。

圖/TVBS

立委林昶佐 v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我覺得這些事情發生,接二連三 ,好像不是那麼巧合 ,所以我才發自內心提醒我們的袍澤 ,這個時機謹言慎行外還要共體時艱。

 
看來大鵬主委對於一連串的事件有很多感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上兵#國軍#陳玉珍#債務#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4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