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計長稱物價有下降 徐巧芯批:蘇貞昌都走了怎還留他?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18

主計長朱澤民14日表示,物價前些時候有上漲壓力,「目前已經在往下趨勢」,預計整年不會超過2.12%,跟其他國家比較起來相對平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蛋1個月不到漲5元,雞、豬則漲5、6元每斤不等,朱澤民不知民間疾苦如何平抑物價?認為朱澤民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應下台以示負責,否則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開局已是大失敗。

徐巧芯今(15)日受訪時說,自己家裡就是開早餐店的,以早餐用到的原料為例,番茄漲價30%以上,蛋1個月不到漲5元,雞、豬則漲5、6元每斤不等,「光一份早餐漲的價格這麼多,物價又怎麼會下降?」

 

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圖/TVBS)

徐巧芯怒批,朱澤民是一位非常不適任的主計長,過去曾經稱「一碗蚵仔麵線只有20元」,不知民間疾苦又如何平抑我國物價?萬物齊漲的時代不去面對,竟還睜眼說瞎話,讓民眾覺得活在平行宇宙、根本民眾沒活在同個台灣,

徐巧芯說,有民眾透露,民眾排雞蛋要排一個小時,現在大家都在排雞蛋,雞肉、豬肉齊漲,朱澤民卻還繼續在位置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走了,為什麼朱澤民、陳吉仲還留著?」指這波漲價元兇朱澤民、陳吉仲應下台以示負責,否則陳建仁內閣開局,已經是大大的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徐巧芯#朱澤民#物價#陳吉仲#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