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宏邦誼生變 朱立倫批執政黨:丟槍丟人又丟友邦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10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政府國防沒能力,丟槍丟人丟士氣,現在外交又丟友邦,恐創下歷史最低的13個邦交國。

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另譯:卡蕬楚)今天在推特發表聲明,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並表示已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建交事宜。

 

朱立倫今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國防方面,最近丟槍丟人丟士氣,國外媒體汙辱國軍有9成退伍軍人投共、親共,成為共諜,三軍統帥卻未出面講話,請問士氣在哪裡,丟槍丟人丟士氣,是國防最大危機。

朱立倫表示,現在外交危機又出現,還會丟友邦,從馬政府時代穩定的22個友邦,到今天可能變成歷史最低13個友邦,全民看到內政無能,對國防、外交、兩岸又沒能力的民進黨政府。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更應該努力,讓民眾看到國民黨走對的路,親美、友日、和陸的路線,不但獲得國際友邦、友人支持,同時也能在兩岸交流對話;國民黨更要堅定為民眾拚好日子,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執政縣市長、國會、議會黨團,都是為民眾拚好日子。
 

朱立倫說,接下來面對2024,國民黨會用這樣的原則,團結一致,堅定無私無我,用最公平公正的方式,面對立委選舉;而總統大選要避免一切爭議,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是有希望,能團結全民,為台灣、中華民國打拚。

此外,朱立倫說,政府大概最有能力的就是拚政治、選舉,沒有能力解決缺水、缺電、缺蛋、缺民生物資問題,這是最大危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宏都拉斯#友邦#外交#邦交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1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