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南市府前官員接受性招待 他爆檢調握「A片級光碟」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8:40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去年底因涉賄接受性招待,遭法院羈押禁見,事情似乎尚未落幕,這個月6日,檢調再度赴市府搜索經發局,帶走大批資料,據傳,陳凱凌疑似也涉入台南光電案。對此,曾在總質詢公開爆陳凱凌黑料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9)日上節目表示,現在檢調手上有陳凱凌「A片級」的性招待影片,還強調,檢調現在就是劍指台南市長黃偉哲。
 
遭收押的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前一段時間2個月的羈押期滿,又被法院延押,檢調單位似乎也有最新進展,6日再派人到市府大樓,進經發局搜索,帶走電腦、文書資料,更約談能源科的楊姓科長。據傳,陳凱凌疑似也涉入台南光電案關說。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下午上直播節目《少康上線啦!》,他大吐苦水,說自己曾在議會總質詢,放出有陳凱凌不法事證錄音檔,市長黃偉哲仍閃閃躲躲,陳凱凌還反過來告他,如今證明,自己並非烏龍爆料,謝龍介還說,現在檢調手上有光碟,是陳「A片級」的性招待影片。
 
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凌晨遭聲押。(圖/TVBS)

謝龍介指出,光電是派系鬥爭,餅太大,官與商吃不下,黑道勢力就順勢被引進,陳凱凌作為中間人,回北部的途中都會在中部停留,順勢接受廠商招待,謝龍介說,「影片不可能是檢調拍的嘛!那是不是招待你的人威脅你?你得人家、吃人家、恐嚇人家,對方也怕你吃了不認帳怎麼辦?」。

 
 
謝龍介曾在質詢時放出錄音檔指控陳涉貪。(圖/TVBS資料畫面)

謝龍介還說,檢調二度搜索,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一位郭先生,打著市長名號在外跟人收錢,跟自己當初爆料的靈骨塔案手法如出一轍,且這個業務都在陳凱凌手上,「你看他在新竹、高雄、台南都買房,跟議長邱莉莉又買在同一棟大樓裡,公務人員有那麼好賺?」。
 
謝龍介表示,現在陳凱凌只認小罪不認大罪,在地人士認為,檢調要陳凱凌咬出郭再欽,但他篤定,若陳凱凌未來轉汙點證人,檢調要咬的,絕對是更大咖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人趙少康反問,「會不會有政治壓力?」,謝回,檢調辦案會看風向,國民黨勢頭好,加上黃偉哲背叛賴清德與英系合作,加上一路下來的證據很清楚,靜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台南#賴清德#陳凱凌#性招待#謝龍介#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2391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