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找李貴敏當副手? 開三條件對決「賴蕭配」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55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尚未明朗,黨內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媒體報導已推估民進黨會派出副總統賴清德,副手則找駐美代表蕭美琴,因此開出「三條件」要有女性、專業、留美背景,因此尋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對決「賴蕭配」。

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營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還未鬆口,但有消息侯友宜陣營沙盤推演,民進黨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可能性最大,副手搭擋最加分的是駐美大使蕭美琴,為了對決「賴蕭配」侯友宜開出「三條件」要有女性專業留美相關經歷,首選被點名的就是國民黨立委李貴敏。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沒有真的我今天就是在,收到訊息之前我也嚇一跳,作為中華民國的一分子,我一定全力以赴。」

李貴敏政大法學碩士還赴美留學取得碩士與博士,也拿到美國加州律師資格條件都相符但自己的意願呢。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天因為剛剛事情才發生,容我這個有點這個時間思考。」

圖/TVBS

副手還在尋覓,但侯友宜選總統的「鐵桿部隊」先曝光侯友宜從警30年表現好50歲不到就擔任警政署長,警界的人派也是侯友宜雄厚的資本,當年與侯友宜出生入死的,除暴組組員楊源明.楊哲昌都是警界高層如果還要逐鹿中原,前警政署長王卓鈞,前移民署長邱豐光也得爭取做為奧援,而同期的的同學多「大人物」也很支持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侯友宜如果出來競選,如果是有幸成為國民黨的候選人,我相信不只是警察大學整個45期的同學,前後期的校友們也都會來支持他。」

圖/TVBS

2024侯友宜頻頻被點名,原本要等到67月用徵召方式成形如今多了郭台銘表態變數,外界觀察侯友宜動向,新北議會總質詢這時機點成了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蕭配#李貴敏#國民黨#2024#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