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除議員選立委、徵召侯友宜? 朱立倫:不容謠言影響團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5:20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與總統大選,黨內傳出「大局條款」排除現任議員參選立委,更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朱立倫今(22)日表示,國民黨現階段全心全意為南投補選打拚,過程中絕對不容許中間有很多謠言、是非來影響國民黨團結,希望大家不要躁進,國民黨不會拖,有關2024選舉一步一腳印。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朱立倫今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並在致詞時提到,國民黨現階段全心全意為南投打拚,絕對不容許這中間有很多謠言、是非,影響國民黨團結。朱立倫也說,希望大家不要躁進,2024選舉一步一腳印,讓國民黨縣市長、民代們爭取福利,為民眾拚好日子,同時國民黨走對的路,並且堅持親美、友日、和陸。

針對近期黨內紛爭與傳聞,朱立倫引用佛光山星雲大師所說,「不說是非、不聽是非、不傳是非、我們不怕是非」,面對外面是非與謠言,希望大家同心協力,能夠放下小我、放下自我,以黨以國以全民為念,大家共同努力為民眾拚好日子,讓全黨團結一致,支持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侯友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4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