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喊連方瑀奶奶 黃子佼自稱遭封殺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黃子佼出道25年,遇過無數大咖人物,不過他說,讓他最難忘的卻是連戰夫妻,原來10幾年前他主持某場公益活動,當時介紹連戰夫妻出場,把連方瑀喊成「連奶奶」,他說當時連方瑀立刻收起笑臉,而且接下來10幾年,都沒再接過公家機關活動邀約,直覺就是因為得罪了連方瑀,才被政府列為拒絕往來戶;連家對此不回應,不過一時口誤扯上政治封殺,似乎有些擴大解讀。

藝人黃子佼(2012.3.21):「I'm Lady佼佼。」

不只變裝,還KUSO名字,Lady Gaga去年來台辦記者會,藝人黃子佼擔任主持人,毫無冷場,出道25年,接過的主持場多到數不清,這對夫妻卻讓他永生難忘;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總是帶著夫人連方瑀出席各大場合,原來黃子佼10幾年前,主持一場公益活動,當時介紹連戰夫妻出場,哪知一時口快,直呼他們「連叔叔、連奶奶」,他說連方瑀當場臉一垮,氣氛尷尬到極點。

黃子佼:「我總覺得我旁邊主辦單位的人,都是白眼跟一陣靜默,怎麼會叔叔配奶奶呢,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得其解。」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抱頭大叫,但真正讓他耿耿於懷的是這個。黃子佼:「後來的幾年,我跟政府的活動就無緣了,留下難忘的回憶,也跟連奶奶對不起,跟連夫人說聲對不起。」

大陸西安國小學生(2005.4.30):「爺爺您回來了。」

8年前,大陸西安國小學生,喊連爺爺喊得好熱情,逗得連戰笑呵呵,但被黃子佼叫連奶奶3個字,連方瑀聽得有點刺耳,畢竟推算時間,當時連方瑀才50出頭,更何況出席活動,她往往可是風光的很。

連戰夫妻VS.美國總統歐巴馬(2011.11.14):「這位是連方瑀。」主持人:「溫柔婉約、美麗大方的連夫人。」

主持人的介紹詞,任誰聽了都心花怒放,黃子佼自覺10年前喊連奶奶,得罪了連方瑀,連家人對此不回應,畢竟一時口誤,被擴大解讀成遭到政治封殺,恐怕嚴重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433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