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掏空中興銀 王志雄10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3/04/1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11 11:29

涉嫌掏空中興銀行,被通緝的前立委王志雄,去年10月從大陸潛送返台後,遭起訴收押;上午法院一審宣判,認定王志雄違法公司法,判刑6個月,另外,由於被告羈押期限將滿,法官裁定以1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終於可以獲得短暫自由的王志雄,露出開心微笑,快步離開法院。

記者vs.前立委王志雄:「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小心小心。」

滿臉笑意,看起來精神很不錯,前立委王志雄因為羈押期滿,法官裁定以100萬元交保,在家人陪同下,快步離開法院。記者vs.前立委王志雄:「感謝,謝謝你們關心。」

時間拉回到10年前,當時因為涉嫌掏空中興銀行126億,被列為10大經濟要犯的王志雄,潛逃在大陸的這段期間,先是在上海投資做房地產,還在鬧區興建豪宅,在當地扎根很深,經常招待高官飲宴,後來因為投資不順,逐漸將重心移往大連,看病時,認識了一名小他18歲的中醫女友,多年後,2人公開宴客,卻沒有登記結婚,王志雄買了1間1000多萬的70坪透天厝和女友同住,同時也靠著在美國的前妻資助,低調過生活。

王志雄(2012.10.13):「我很高興回來。」記者:「你在大陸過的好嗎?」王志雄:「不好,還是台灣好。」

逃亡了10年,最後王志雄仍然躲不過法律的制裁,被專案小組逮捕前送返台,一審宣判,違反公司法,判刑6個月,不過由於羈押期滿,法官裁定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讓王志雄終於可以暫時步出牢房,獲得短暫的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3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