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欠薪!徐巧芯加碼曝背後原因 資安院重申:依法辦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02
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日前才正式啟用。(圖/TVBS)
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日前才正式啟用。(圖/TVBS)

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欠薪,今(14)日又加碼曝光背後原因,且自己已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請勞檢。對此,資安院再度發聲,強調同仁進用與福利絕對依法辦理,並且符合相關人事勞動法令,預計3月初撥發1月16日與1月31日兩批到任同仁薪水

徐巧芯爆料資安院欠薪原因。(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日前在直播中透露,有民眾向她陳情,當初不少人是從資策會網安中心及資安卓越中心被遴選到新成立的資安院,但同仁在還不知道薪資的情況下就被迫於1月16日至新單位報到,甚至2月都快過了一半,1月的薪水仍未領到。

資安院昨才回應,相關薪資經費已在程序中,將儘速依規定撥發予同仁;今徐巧芯又爆資安院欠薪原因,是未提供計畫書才導致預算被扣住,但若按照原定計畫,資安院要到4月才會有計畫書。

更多新聞:吃了不該吃的!遭質疑「不當對待」羊隻 清境農場發聲了

 
資安院昨針對欠薪做回應。(圖/資安院提供)

資安院今再度發聲明回應,有關地方民代關切同仁人事相關制度及福利事項,已函送計畫書等相關文件,數位發展部刻正進行後續經費核發到資安院的行政作業,預計3月初撥發1月16日與1月31日兩批到任同仁薪水;相關行政作業皆依照規定程序與1月4日、1月17日召開的兩次董監事聯席會議通過之決議辦理。

更多新聞:「跑山內褲妹」春光乍洩影瘋傳!疑男友爽喊:沒讓我漏氣

資安院對於同仁薪資撥發、勞動權益及福利事項至為重視,1月19日已經正式核發敍薪單,資安院院長何全德並已於2月1日以電子郵件向全體同仁詳細說明薪資撥發作業進程。資安院強調,同仁進用與福利絕對依法辦理,並且符合相關人事勞動法令。針對各界的指導及建議,本院持續向同仁溝通說明,也會持續加速行政作業,以確保同仁完整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資安院#欠薪#徐巧芯#聲明#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70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