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稱認同九二共識支持綠到訪 陳建仁:和平對等下歡迎來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1:52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右)在北京會面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左)。(圖/國民黨提供)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右)在北京會面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左)。(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大陸,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與國台辦主任宋濤,宋濤表示,只要認同九二共識,就歡迎綠營人士到大陸看看談談。媒體今(13)日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是否有意願談?陳建仁則說,在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的原則下,我們歡迎中國官員到台灣,我們是樂見的。
 
夏立言訪問大陸,會見王滬寧與宋濤,會見宋濤後,與會者轉述宋濤在會中的談話,宋濤表示,歡迎綠營人士也來大陸談談、走走看看,只要認同九二共識、反台獨的都歡迎。而王滬寧與夏立言會面時,王滬寧說要解決台灣問題、堅持九二共識,夏立言則關切經貿問題,希望兩岸加強交流合作。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TVBS)

媒體今天詢問陳建仁,宋濤稱只要認同九二共識,兩岸就能恢復溝通,也說歡迎綠營人士到中國談談,這樣是否算是釋出善意,政府有意願談嗎?另外,夏立言見王滬寧,是否是配合中國統戰?
 
對此,陳建仁說,基本上,在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的原則下,我們歡迎中國官員到台灣,了解台灣的民意和善意,雙方的交流在這樣的一個基礎上,我們是樂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建仁#夏立言#宋濤#王滬寧#兩岸關係#兩岸#大陸#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