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大砍桃捷3副總「痛恨酬庸」 名嘴抖內幕:該給掌聲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7:59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捷運公司原有4位副總經理,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宣布大砍3名副總,並在8日介紹新上任的的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沈志藏,強調自己在秉持專業的前提下,將酬庸心態「除惡務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每個副總背後一定都有一股政治勢力」,因此該給張善政一個掌聲。

張善政8日在市政會議介紹桃捷董事長沈志藏,強調過去許多議員提到桃捷用人有酬庸文化,外界也質疑桃捷只營運機場線,副總卻高達4位,因此他表示,在秉持專業、用人唯才前提,第一階段只留一位副總,第二階段會倚重沈志藏,將優質企業文化帶進桃捷,若還殘留酬庸心態,務必除惡務盡。

 

桃園機場捷運(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黃揚明昨日在臉書發文「給張善政一個掌聲」,他認為做人情簡單,但每個副總背後一定都有一股政治勢力,要立刻縮減副總人數是會得罪人的,「張善政這樣的作法值得掌聲」,不過黃揚明也好奇,台北捷運副總3人、新北捷運副總1人、高雄捷運副總2人,「為什麼前市府任內桃園捷運要聘到4個副總」?

桃捷新任董事長沈志藏。(圖/桃捷提供)

沈志藏曾服務於台北捷運工程局再到北捷,一路參與台北捷運路線規劃建置、商場營運等工作推動,包括木柵、淡水、貓空纜車等捷運線通車營運都有他的身影,也曾投入貓空纜車風災搶修復駛工程。張善政說,自己相中沈志藏完備的軌道專業資歷,特別延攬到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扛起營運的重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桃園捷運#副總#沈志藏#黃揚明#董事長#酬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312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