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院長?陳揆立院拜會看小抄 經燦審閱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1:44

新內閣就位,鄭文燦出任副閣揆,但似乎不少事情他都被「賦予重任」,像是院會全程陪同,更由他親自打電話邀約六都首長,而院長陳建仁到立院拜會黨團時,秘書長寫的小抄還經過他仔細審閱,才傳到陳建仁手上,鄭文燦則回應內閣就是一個團隊。

圖/TVBS

 
小抄一條龍,新閣揆陳建仁立院拜會黨團,只見秘書長李孟諺在一旁振筆疾書,隨後這紙條副院長鄭文燦默默挪到自己眼前,仔細審閱檢查後才再遞給陳建仁,換個地方。

秘書長寫到一半,鄭文燦忍不住把紙條抽過去,掏筆加註修改,看來想法很多,不說還以為他才是院長。

圖/TVBS

院會結束鄭文燦小跑步,一定要陪六都首長一起受訪,還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斷交頭接耳,也難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對地方首長相關事務非常嫻熟,有時候溝通其實要對地方事務嫻熟,才能夠了解問題所在。」

台中市長盧秀燕:「副院長今天很誠懇,我們六都市長要出來接受訪問,他還特別陪同。」

鄭文燦更被指派當溝通窗口,事實上院會睽違兩年找六都首長列席,就是鄭文燦一通一通電話親自邀約,被指難不成他才是地下閣揆掌握實權。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我們行政院沒有幕前幕後的問題,我們是一個團隊。」

圖/TVBS

倒是北市議員王世堅大讚陳建仁,再開炮前院長蘇貞昌。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帶頭的領導者更不能像惡魔一樣,赤牙牙不能講,然後豢養一批禁衛軍。」

 
只能說新內閣,陳建仁鄭文燦,真的有一套自己的「新模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下院長#新內閣#鄭文燦#副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23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