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見文林苑王家 允「平台」專家可協調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文林苑拆除即將屆滿1年,但都更案爭議依舊未解,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邀請拒遷戶王家人見面,談了1個小時,王家大哥王清泉會後表示,願意出席由副市長主持的都更協調平台,郝龍斌也允諾協調平台的專家名單出爐後,會先讓王家人過濾,認為不友善的名單可刪。

一走出會議室門,台北市長郝龍斌雙手不斷扶著文林苑王家阿嬤,甚至人都準備解散了,還在後頭握手致意,身調這麼放這麼軟,全因為文林苑拆了快1年,都更案卻遲遲未解,郝龍斌26日晚間和王家人見面,會談將近1個小時,王家人可是有備而來。

「文林苑」拒遷戶王清泉:「有把冤情告訴他(郝龍斌),他也知道了,我有寫成小冊子給他,他說會轉給副市長」

不只安排和王家人會面,郝龍斌日前也宣布成立「都更協調平台」,由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主持,預計邀請專業人士,同意戶、不同意戶和建商,就是希望透過協商平台解決爭議,而且為了展現誠意,郝龍斌再開支票。

王清泉:「他說(專業人士)名單還沒有出來,出來後會先跟我們溝通,看看這個人我們可不可以信任,假如不能信任他就會刪除。」

專家名單王家人有權先過濾,針對王家主張原地重建,市政府也說尊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王家人他們願意參與,日後由張金鶚副市長所主持的都更協調平台,並且會在這個平台上,把他們一些主張和看法,會在這個平台上進行討論。」

台北市長郝龍斌VS.文林苑抗議團體:「讓開一點、讓開一點,這樣會摔倒。」

去年4月,王家人集結聲援的學生到台北市議會攔下郝龍斌抗議,和警方組成的人牆引發一陣推擠,對照當時混亂情況,這回少了針鋒相對,都更案似乎也露出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都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3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