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新2代魏宏帆 賣自行車5年掛牌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賣泡麵的頂新出了一個賣自行車的第2代,31歲的魏宏帆,其實是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的第2個兒子,從畢業之後就投入研發碳纖維自行車產業,甚至自創品牌,去年營收衝破1億,今年發下豪語要挑戰2億元,目標是在5年內要掛牌上市,而且看好休閒產業發展,下一步是進軍中國大陸,在他眼中,對岸商機比台灣多10倍,未來10年還有機會成長至100倍。

自行車業者魏宏帆:「立管的夾具上面,也是做崁埋式的設計。」

說起機械力學頭頭是道,但拿起麥克風微微發抖的右手,洩漏緊張情緒。魏宏帆:「業績來看的話,(今年)大概會超過2億元。」

初試啼聲切入碳纖維自行車產業,1年賣出2000輛,已經遠遠超越台灣廠商全年的紀錄,今年甚至發下豪語要挑戰5000輛,在5年內掛牌上市,31歲的魏宏帆,是康師父董事長魏應州的次子,沒加入接班行列,自創品牌事業賣自行車。

魏宏帆:「中國大陸它的成熟度非常快,現在來看的話,大概(比台灣)是10倍左右、10倍左右,以這種高階的自行車來看的話,可是未來在10年內會成長到100倍。」

除了碳纖維自行車,甚至還攜手王永慶的長子王文洋,共同投資智慧型手機。魏宏帆:「(手機)賣得很好,台灣市佔前五大,我們目標是今年內要達成。」

全部都是掩不住的滿腔雄心壯志,但習慣腳踩名牌鞋的魏宏帆,也得努力站穩腳步,畢竟想在全球第2大自行車展中,和來自36個國家1103家廠商共同競爭,跨出獨當一面的第一步,還是得看實力來定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11

0.1372